美國勞工節 白宮發視頻 川普推文祝賀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訊】週一是美國勞工節,川普總統發推文祝賀。白宮也發布視頻,總結川普政府一年多來改善工人生活的政績。

勞工節到來之際,美國白宮發布視頻,以一系列勞工狀況良好的數據,慶祝勞工節。

視頻顯示,美國現在有更多職業發展項目,增加了數百萬工作機會。

工人的權益也得到更好的保障,業主因違反工作條例,補發工人工資2億7000萬美元,為史上第二高。

工作場所安全檢查五年來首次增加。擁有高質、可支付的健康保險。

2016年11月以來,增加了390萬工作崗位。非裔、亞裔和西語裔工人的失業率創歷史新低。

週一,川普發推文,祝賀美國人民勞工節快樂。推文說:「美國工人的生活從來沒有這麼好過,慶祝勞工節。」

川普在另一則推文中說,「美國的失業率創歷史新低,我國勞工狀況從未有過的良好。只要解決一些其他國家從來沒有簽過的糟糕的貿易條約,美國經濟有很多上漲空間。進展巨大。」

勞工節當天,除了參加美國各地的遊行活動,很多人會和家人會一起吃燒烤,出門遠遊。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