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墜機絕密報告流出 中共至今視為機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1日訊】林彪出逃事件已經過去47年了,但真相仍被中共封鎖。就在「九一三事件」相關文件檔案公開解密遙遙無期時。由蒙古軍副總參謀長出具的一份林彪墜毀原因的絕密調查報告,為解開林彪墜機之謎提供了另一個視角。

九一三事件亦稱林彪事件,是自中共九屆二中全會,引發毛澤東與其親手扶植的接班人林彪的關係惡化後,1971年9月13日凌晨,林彪、葉群、林立果、劉沛豐、林彪的司機等共9人,搭飛機出逃,最終在內蒙墜機,機上人員全部死亡。

林彪(1907年——1971年)是中共十大元帥之一,中共竊國後,林彪歷任中共國防委員會副主席、國防部長、中央軍委副主席等職,文革中,被中共確定為毛澤東的接班人。

林彪在機毀人亡後,中共官方將林彪定罪為「反革命集團」、試圖謀殺毛澤東的政變集團。但相關說法幾乎找不到任何可信的證據。「九一三」事件相關文件檔案,至今仍屬中共絕密。

由時任蒙古人民軍副總參謀長領銜出具的一份名為「關於一架中共飛機在蒙古人民共和國境內墜毀原因的調查報告」,為解開「九一三」事件提供了另一個視角。

上述調查報告披露,1971年10月4日,蒙古國部長會議通過了268號決議,決定成立墜機事件調查委員會,在10月8日至18日間「對一架在蒙古人民共和國境內墜毀的飛機的出事原因及其飛行使命,進行辨認及鑑定工作」。

蒙古國部長會議,相當於中共國務院,部長會議主席即蒙古國政府首腦。

根據268號決議,由一位蒙古人民軍少將領導的9人調查小組成立。9人中除負責人圖門登貝爾勒及根登達日扎,其餘7人在墜機發生後的9月15日,就曾與中共駐蒙古國大使許文益、二等秘書孫一先等前往墜機現場。

調查報告第一部分,首先詳細敘述了墜機現場的情況,尤其是現場發現的武器及9具屍體的死狀。

現場發現7把手槍、1支折疊衝鋒槍。7把手槍都詳細記錄了編號,按照中共軍隊嚴格的武器管理制度,通過這些手槍的編號就可以查出配發給了誰,但這都屬於軍事機密。

現場發現的9具屍體分布在50米×20米範圍內,「所有的屍體都被燒過,有些屍體的頭部和四肢都破裂和壓碎了。」

從調查報告詳細記錄的每具屍體狀況看,都未發現槍傷,大多是燒傷及墜機過程中所受的傷害。

先期抵達事故現場的蒙古人員,還從大火中搶出一些文件、資料、照片、人民幣,以及註明「日本製造」的錄音磁帶,盒子上寫著「從北京帶走」字樣。此外,還有大量的文件、磁帶等物品被燒燬。

至于飛機墜毀的原因,調查報告認為原因有四:

一、墜毀前該飛機航速為500-600公里/小時,直飛,著陸前沒有放下起落架及輪胎,而且襟翼和著陸燈也沒有打開。

二、飛機殘骸碎片墜落及散布於600×100平方米範圍,這證明該飛機是以上述時速或高於上述時速的航速墜毀的。

三、飛機墜毀在大範圍內引起爆炸和燃燒,爆炸後的燃燒持續了很長時間,這證明事故發生時,該飛機仍然攜帶足夠燃料可以繼續飛行。

四、事故發生時的那一瞬間,飛機引擎仍然在全速運行,並沒有損壞(引擎沒有燃燒過或被損壞的跡象)。」

報告提出飛機是人為因素墜毀的同時,也對中共關于飛機是因失去航向而墜機的說法提出了駁斥,指出三叉戟飛機裝備了先進氣象雷達,當時蒙古東部、南部天氣晴朗,飛機不可能失去航向。墜毀前飛機上究竟發生了什麼?很詭異。

香港成報2014年3月2日報導稱,當年林彪乘坐的三叉戟飛機墜毀前的黑匣子「錄音」對話顯示,駕駛員受汪東興密令登機臥底,並悄悄改變航線飛往蒙古,製造了林彪本人計劃叛逃的「事實」。

網路披露的一個版本稱,中共官方所指控林彪「叛逃」是栽贓陷害。根據第一手資料,林彪、葉群和林立果是在驅車前往北戴河途中,被毛指揮其御林軍8341部隊,用機槍從身後射殺而死,然後被塞進三叉戟飛機升空滅跡。

坊間流傳的另一種版本是,林彪座機是被中共導彈擊落的。大部分人支持這種觀點。

中共關於墜機現場的公開資料大多出自許文益、孫一先的回憶文章。而中共駐蒙古國使館就此事件,向中共高層提交的報告至今同樣是機密。

作者李肅曾在「林彪案之謎」一文寫道:「九一三事件」之後,中共軍隊有1000多名軍以上的將領受到清洗和牽連,包括成都軍區司令員梁興初和第一副司令員溫玉成、福州軍區政委周赤萍、武漢軍區政委劉豐、新疆軍區司令員龍書金和江西省軍區政委程世清等等。

有人說,因林彪案受到株連的人達到30萬人。但林彪機毀人亡的真相至今仍扑朔迷離。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鏈接: 林彪事件後毛澤東一個決定 周恩來嚇得當場失禁
相關鏈接: 林彪政變暗殺毛澤東?中共不敢公開的驚人內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