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曬新畫作 鄧超搞笑抱屈:就是沒畫過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3日訊】鄧超孫儷是大陸演藝圈的恩愛夫妻,兩人時常通過「互黑」方式逗樂。孫儷9月1日在微博晒出一幅畫作,配文「我的作品:《吃了顏料的奶牛》」,令鄧超搞笑抱屈:「孫老師作畫七年,畫了孩子和家裡所有的狗,就是沒畫過我。」笑翻網友。

9月1日,孫儷在微博曬出一幅畫作,配文「我的作品:《吃了顏料的奶牛》」,引來鄧超上傳孫儷畫自家寵物狗的一段視頻。短影片中,孫儷一邊看著平板電腦中的狗狗照片,一邊用水彩在畫布上描繪,作品接近完成,看起來與照片十分相像,頗顯畫功。

不過,鄧超似乎並不只是「炫」太太的才藝,還很委屈地說:「孫老師作畫七年,畫了孩子和家裡所有的狗,就是沒畫過我,我真的那麼不上畫嗎?」結果,孫儷馬上回覆:「你的臉太平面,不好畫。」「等你長得再立體一點。」引來網友紛紛圍觀。

孫儷在與網友的互動中解釋,這幅畫作名為《吃了顏料的奶牛》,是因為:「有一天奶牛陪我畫畫,趁我不注意吃了一口顏料,然後靠在我背後的椅子上睡著了。」 孫儷畫畫怡然自得的模樣,令網友感慨:「奶牛的幸福世界,是你畫畫我在你椅子上靠一靠,睡一覺打個呼。」

也有網友調侃鄧超:「你太帥了,畫不出來啊!」「家庭地位一目了然!」

演技精湛的孫儷,不僅熱心公益,還多才多藝。有網友對她演戲之外的才藝和愛好進行了分門別類:跳舞,唱歌,畫畫,寫書法;做小手工,做陶藝,插畫,服裝設計;做西餐,做餅乾,製咖啡,種菜;研究醫術,注重養生;愛運動,愛陪娃看世界,因此評價她「完全把生活過成了詩」。

孫儷和鄧超結婚七年,育有6歲的兒子「等等」和4歲的女兒「小花」。兩人時常在微博發文「鬥嘴」。鄧超39歲生日當天,一大早「跑男團」就送上了生日祝福,中午鄧超向孫儷喊話:「媳婦,2011年我生日那天咱倆領證,之後,每年我生日再也沒有收到你的禮物。都是我送你,合適嗎?」卻反被孫儷糾正:「哥,我們是2010年2月8日領的結婚證。」兩人的逗趣互動登上微博熱門話題。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