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家長遭強迫看廣告:央視無恥再上台階

【新唐人2018年09月02日訊】家長遭強迫看廣告央視無恥再上台階

被大陸民眾稱為「遭殃電視臺」的中共央視,這兩天又被一些小學生家長罵翻了。9月1號,這些家長們按照中共教育部之前發出的命令,在晚上8點和孩子一起觀看「遭殃電視臺」播出的大型洗腦節目《開學第一課》,結果卻足足看了大約15分鐘的廣告後,節目才開始。

由於之前一些學校根據教育部命令,要求學生家長「陪同孩子一起觀看,並發一張孩子與家人一起觀看節目的照片分享到班級群」, 因此家長、孩子都不得不觀看一個接一個的商業廣告。

被強制觀看的家長怒不可遏,紛紛在網上詛罵,說中共央視作為一個國家級電視臺的無恥又上了一個新台階。

同時,很多學生家長也抱怨說,這個號稱品德教育節目的《開學第一課》,內容充滿垃圾。有人質疑說,「請的成龍來給孩兒們講道理,他自己的娃還是個吸毒犯呢!」

還有家長表示,「兒童面對洗腦也不知道這是陳詞濫調,全神貫注地真誠地投入,讓人覺得尤為痛心!騙兒童者,必下地獄。」

港16團體遊行 抗議中共打壓新疆維人

香港16個公民團體9月2號集會遊行,抗議中共在新疆侵犯維吾爾人權,要求關閉再教育營。

這些團體包括:香港支聯會、社民連、民主黨、工黨、真普選救港大聯盟等。

遊行人士先在西區警署前集會,然後打著寫有「反對中共打壓」、「抗議侵犯新疆人權」等字句的標語,一路呼喊「關閉再教育營!抗議侵犯新疆人權!停止打壓維吾爾族」等口號,遊行到中共駐香港機構「中聯辦」門前。

主辦者發出的新聞稿說,過去一年,中共對維吾爾人的嚴酷打壓情況漸出水面。上百萬維族人被關進「再教育營」,平均每十個維族人中,就有一人遭囚禁;當局還動用大數據和高科技手段,監控和採集維吾爾人的生物資訊;安排政府人員強制入住維族人家庭;嚴格限制維族人行動自由等等。
遊行人士抵達中聯辦後,再將16個團體聯署的抗議聲明張貼在中聯辦的外牆上。

過程中,香港警方有到場維持秩序,疏導交通,並對活動採集記錄。但沒有對活動進行干預和阻止。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