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屆威尼斯電影節開幕 多影星現身紅毯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訊】當地時間8月29日,第75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正式開幕了,每年這都是備受矚目的國際盛事,來看看現場情況。

開幕式上,眾星雲集。主席吉爾莫·德爾·托羅攜評審團成員亮相紅毯。其中,台灣演員張艾嘉,身穿藍色西裝,是評審團中這次唯一華人面孔。

大陸女演員陶虹和台灣藝人明道也現身紅毯。

著名影星瑞恩·高斯林一走上紅毯,影迷就激動不已。由他主演的電影《登月第一人》,作為這次電影節的開幕影片亮相。電影是講述1969年人類首次登上月球行動的劇情片,由奧斯卡最佳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執導,為今年一大熱點。

美國歌手Lady Gaga,身穿Valentino粉紅色的羽毛禮服現身紅毯,帶來她主演的銀幕處女作《星夢情深》,在這次電影節首映。

本屆威尼斯電影節終身成就金獅獎,頒給了81歲的英國女演員瓦妮莎·雷德格瑞夫和加拿大導演大衛·柯南伯格。

威尼斯電影節誕生於1932年,是世界上第一個電影節,也是全球三大電影節之一。第75屆電影節將於9月8日閉幕,屆時21部電影將角逐出各項大獎。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