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紐約州總檢察長 詹樂霞華社造勢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訊】週六下午,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來到紐約的法拉盛圖書館前,為競選州總檢察長一職造勢,在華人社區拉選票。

烈日之下,上百社區民眾、僑領等在法拉盛圖書館前等候大約一小時以後,紐約市公義維護人詹樂霞(Letitia James)終於到場。

詹樂霞承諾,如果自己當選上紐約州總檢察長,將會維護移民的權利、並為消費者和兒童權益發聲等。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 詹樂霞:「我認為我們需要尊重,每個人的人道權利。所以,沒有人可以凌駕在法律之上,我們要做的是遵循法律,尊重移民。」

活動現場,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到場,為詹樂霞站台。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她知道普通老百姓怎麼樣生活,作為一個檢察官要了解社會、文化、家庭啊,其他問題的話,會做得非常好。」

詹樂霞曾擔任助理總檢察官、市議員等職位,她將在今年9月13日的黨內初選中,作為民主黨的代表參選。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