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僧釋學誠誘姦女尼曝更多細節 先確認處女再下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31日訊】中共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誘姦多名女尼事件,日前曝出更多細節。舉報信介紹,根據受害人指控釋學誠喜好處女,誘姦前要再三確認對方是處女才下手,性侵完後直接拋棄,導致至少1人自殺,3人精神失常。

釋學誠性侵醜聞於8月初在網路曝光,北京龍泉寺兩位前都監、前僧人釋賢佳、釋賢啟,向中共當局遞交一份95頁文件,記錄了多名受害人的口述,指控方丈釋學誠性誘姦多位出家女弟子,並呼籲當局重視,協助挽救「邪師」釋學誠。

舉報信內容包括釋學誠利用多種手段精神控制女弟子,利用密宗的「男女雙修」等說法迷惑、誘姦修學不深的女弟子,釋學誠發給女尼的簡訊聊天記錄言詞更是不堪入目。

舉報信內容包括,根據受害女尼指控,釋學誠喜好處女,誘姦前要再三確認對方是處女才下手,性侵完後直接拋棄,導致多位女尼精神失常。

而釋學誠卻把她們送到小廟囚禁,當有受害者想脫離釋學誠魔掌,卻遭到釋學誠生命威脅,而此次有兩位比丘尼舉報,自己遭受到釋學誠生命威脅,有些女尼因害怕遇害,甚至提前寫下遺囑。

此前媒體曾報導說,受害女尼被這種經歷摧毀,精神變得不穩定,甚至導致一名女尼自殺。

此外,兩位比丘尼都提到至少有3位被外派的比丘尼後來精神失常,或被遣送回家,或被送至小廟,這些比丘尼也都可能是慘遭侵犯,導致精神崩潰。

舉報者之一的釋賢啟,8月2日向CNN發布的一份聲明中描述,他是如何開始調查釋學誠的,他說,當時一名「恐懼而緊張的」尼姑告訴他,釋學誠向她發送露骨簡訊。

在獲得這些簡訊之後,釋賢啟和釋賢佳跟警方聯繫,並向技術專家諮詢。專家排除了釋學誠帳號被駭的可能性。

釋賢啟說,許多虔誠的女居士想要入寺,釋學誠總是同意。他說:「我不知道我是在將她們送入虎口。」

釋賢啟表示,「釋學誠的博學形象在我腦海裡轟然倒塌」,「留下的只是巨大的恐懼。他是個穿著僧袍的邪魔。」

迫於輿論壓力,釋學誠終遭調查,據悉,在調查期間,釋學誠一度移居北京廣濟寺,有專人盯守。統戰部紀檢組人員找他核查,經過幾天拉鋸,他終於承認部分舉報。

消息稱,8月13日,釋學誠已被帶返故鄉福建福州,在一個小院「閉門思過」。隨後,釋學誠佛教協會會長、龍泉寺住持(方丈)等一大堆頭銜均被免。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習近平八字送淫僧 釋學誠被「押往」老家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 釋學誠被帶走細節曝光 習近平勒令「盡快辭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