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2018世界華人華裔小姐 台灣后冠佳麗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1日訊】台灣首屆選美盛事,「2018世界華人華裔小姐決賽」今(31)日在台北小巨蛋喜宴軒登場,這場選美盛事,歷經半年來10次的海選賽,來自台灣與海外的千名參賽者,平均年齡22歲,選出的20名佳麗,在台灣賽區的決賽中角逐后冠。

而這場全球唯一美、中所承認的選美平台,由美西洛杉磯等全球各地華商會聯合申辦,在台灣、洛杉磯、英國、澳洲、香港、澳門、泰國、星馬、印尼與上海等地,15個賽區同步展開選美賽事,而自台灣選出的后冠佳麗,將於10月參加中國大陸﹙北京﹚的總決賽爭冠。

這場決賽主要在儀態簡介,機智問答、才藝表演與泳裝走秀等四項競賽中,佳麗們以旗袍出場,接著機智問答以及歌唱、調酒與熱舞等各項才藝演出,最後由20名佳麗中,分別選出前三名華人小姐與一名華裔小姐。

第一名由25歲的曾嘉麗封后,曾嘉麗在台灣出生、成長,現居住拉斯維加斯,有小隋棠暱稱,透過朋友報名返台參賽,評審認為她表現大方,具國際觀,實至名歸;第二名為來自彰化25歲的陳蘊予,第三名為24歲的高子涵,而華裔小姐則是來自宜蘭的22歲的林佳怡。

此外,本屆評審是結合不同領域的知名人士參與,其中包括台灣前「佳樂小姐」梁佑南與2000年「中華民國」小姐林意芳亦受邀其中,林意芳分享致勝秘訣:「賣力微笑!」梁佑南則笑說:「當年參加決賽時,靠著猛喝水,克服緊張勝出。」

首次舉辦選美賽事的台灣賽區組委會主席甘詔允表示:「堅持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期望透過這場國際盛事,選出台灣女孩,代表台灣發光發亮,也希望藉由選美盛會,帶動台灣的觀光!」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