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系列報導 (1):毀人36計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接下來請收看《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系列報導之「毀人36計」。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之「毀人36計」,這個章節點出了魔鬼要毀滅人,首先做到顛倒人的善惡、好壞、是非觀念,壞的說成好的,惡的說成善的,把歪理邪說說成是科學公理,把強盜邏輯說成是社會公正,把思想的惡質說成政治正確,把容忍罪惡美化成價值中立。

時事評論員田園博士在讀完文章後,認為現在許多的道德觀念都已經被顛覆,各種各樣的認知都已經被黑白顛倒。

時事評論員田園博士:「這個章節基本上就是總結了共產邪靈,以及所有世界各種各樣的形形色色的各種所謂的左派,也就是自稱為所謂的進步派或者自由派,是怎麼樣用各種各樣的伎倆,來破壞人類對這個正信的信仰,然後給人的認知造成這種混淆,還有把各種各樣的觀念顛倒過來,以至於造成了各個國家在世界上都出現了那種群魔亂舞,這樣一種局面。」

魔鬼要變亂人類思想的伎倆,包括詭稱無神、妄言唯物、邪說進化、迷信科學、鬥爭哲學、眾聲喧譁、變亂語言。關於魔鬼毀人的36計,田園博士印象深刻的,就是魔鬼對人的思想改造。

田園博士:「它們在這個精神上想欺騙你的一個辦法,就是宣傳所謂的無神論,宣傳所謂的唯物主義,那麼首先它們就是瘋狂的叫囂,說這個世界上神並不存在。它已經從這個思想上想混淆和蠱惑人類,變成了一種從行動上用暴力手段、用各種各樣的,精神上和物質上的這種追求物慾的追求,對人類進行徹頭徹尾的腐化。」

文章說,人類的正統文化來源於神的系統傳授,因此魔鬼必然用各種方式引誘人、逼迫人破壞傳統文化。包括腐蝕教育、魔變藝術、控制媒體、推黃賭毒、變異各業。

田園博士:「當然這種輿論侵蝕還是屬於比較…怎麼說呢,潛移默化,那對於很多主流媒體的宣傳報導,你仔細去看,你能看到其中的端倪,你能看到其中其實是反人類,其實是反神,其實是推銷它的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的一套的。」

在破壞社會秩序方面的伎倆,那就是侵蝕教會、解體家庭、東方極權、西方滲透、邪變法律、操控貨幣、超級政府。

田園博士:「雖然說他們滿口就在宣傳所謂的平等的觀念,還有自由,他們其實根本就不是支持平等也不是支持自由,因為他們認為,你沒有不同意他的觀點的自由,所以呢,一旦你不同意他們的觀點,他們就用暴力方式來襲擊你,讓你臣服,讓你見識到什麼叫做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者的這種無產階級專政。」

文章指出,就像犯罪分子在作案現場要抹去自己的指紋一樣,魔鬼也要千方百計地掩藏自己。包括瞞天過海、聲東擊西、妖化論敵、轉移視線、把握多數。魔鬼毀人的手段層出不窮,千變萬化,列舉36計,也只是取其成數而已。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表示,這個36計其實只是個高度濃縮的提綱,具體內容會在後面詳細展開。其中提到的每一計都是很大的話題。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很多人可能會想,共產主義的魔鬼只要用其中的一計,它惡毒的後果就足以對整個人類造成巨大的損害,那它為什麼要用36計這麼多的詭計呢?我想,這是因為人類是神創造的,而且歷經幾千年乃至更久遠的神傳文化的積澱,人類已經具備了非常雄厚的抵禦邪惡的基礎。而共產主義這隻魔鬼,它出現的時間相當晚,歷史還不到兩百年,如果用常規的正面對決,魔鬼會難以成為正神護佑下的人類正統文化的對手。」

鄭浩昌認為,這個魔鬼只有無所不用其極,各種陰招迭出,才可能達成它極其邪惡的毀滅人類的目的。這就是36計以及更多詭計出現的原因。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