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印第安納州集會演說 民眾支持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在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市((Evansville, Indiana))發表演說,總結上任以來的政績, 以及在移民、言論自由等方面的明確立場,獲得民眾支持。

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福特中心會((Ford Center, Evansville, Indiana))場內,聚集了近萬名民眾。總統川普在演講中,總結上任以來經濟形勢良好,經濟增長率、各族裔就業率都創下歷史新高。

他提到美國司法部的通俄門調查非常不公正,他有可能會介入。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的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必須開始做好工作,做正事、馬上做。因為民眾很氣憤,很氣憤。目前的局面是恥辱。在某些時候,我不想插手,但是在某些時候,如果事情沒有理順,我會讓他們做好工作,我會介入,如果必要我會介入。」

川普在演講中也再次點名批評谷歌、臉書和推特等社群媒體巨頭,屏蔽保守派和共和黨的聲音。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不會讓這些大公司噤聲保守派,他們不會,有一天也可能反過來,捉弄他們一把。我們不能讓他們控制,什麼東西可以看、什麼不能看,什麼可以閱讀和學習。我們不能這麼做。美國是一個自由的國家,我們要讓她永遠是自由的。」

川普在移民問題上,再次強調要打造堅實的邊境,支持聯邦移民執法局ICE的工作。川普的演講,獲得與會民眾的支持,場內掌聲歡呼聲不絕。

集會民眾 Linda Capozziello:「他幫助工人很多,創造了很多工作機會。他讓鋼鐵工廠遷回美國,原來這裡的工廠都關閉了。他為美國做了很多。」

集會民眾 Craig Oliver:「我們增加了薪水,愛國主義又回到美國。又能為美國感到自豪了。」

集會民眾 Mr. Trevis :「他支持很多我們的價值觀。美國的一些小城鎮,因為他的減稅政策等,經濟都很好。我們很高興有他(當總統),更多薪水,更多工作。」

集會民眾 William Conard: 「我覺得總統做的很好,特別是在(民主黨的)反對聲中。他做的事情對世界有好處,美國人也很受益。我覺得現在比較公平。而且現在其他國家可以更信任美國的承諾。」

新唐人電視 陳雷 陳虎 印第安納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