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的手藝」萬豪酒店大廚硅谷展廚藝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國際酒店連鎖巨頭萬豪今年首次舉辦員工廚藝大賽。週四(8月30日),在硅谷聖荷西舉行的西部決賽上,來自舊金山、丹佛等城市的大廚們一展身手,一起隨記者到比賽現場看一看。

手臂上下搖晃、調製出繽紛的色彩,參賽選手們緊張地進行雞尾酒的比賽。

聖荷西萬豪酒店總經理 John Southwell:「今天來參賽的選手全部來自於美國西海岸,有從西雅圖、舊金山、丹佛、聖塔克拉拉等不同的城市。」

參加比賽的選手都有豐富的調酒經驗,有的調酒超過14年,都有自己獨特的調酒配方,有選手還展示了自己祖母傳下來秘製調料。評審對選手們的作品做逐一的品評和打分。

比賽第二項烹飪,選手要求在40分鐘內按指定的食材做出一道美食。Kevin是名華裔,他將三文魚加入醬汁,再搭配鮮桃和黃瓜、香蔥,獲得評委好評。

參賽選手 Kevin Tom:「我想他們喜歡新鮮的口感,它的味道有點像桃子。」

他出生在舊金山,工作在舊金山萬豪,擔任廚師超過11年。

參賽選手 Kevin Tom:「我很喜歡,我喜歡我所做的,因為它很有趣儘管有壓力,但是我很喜歡創作,用美食待客,讓人們感到快樂,或許是我覺得最主要的事情。」

比賽最終會從飲料組和烹飪組各選出一名獲勝選手,將和全美各地選手參加在華盛頓DC舉行總決賽。

萬豪行政主廚 David Hollands:「很多人都在尋找飯店和去處,只是為了得到一些良好的體驗,我們是世界最大的酒店公司,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有很多飯店和酒吧,我們希望將這些經驗開放給公眾,這是一個很好的去處。」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古馨樂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