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從家開始 太陽能打造零碳居家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從小在洛杉磯長大的李允雯,是一位公益環保組織工作者,她相信環保應從居家環境的改變開始,來看看她和她的先生如何身體力行打造環保居家。

李允雯夫婦認爲,環保的居家環境應從能源開始,他們申請了愛迪生公司推薦的綠色環保項目,安裝了太陽能板進行發電。

環境非營利組織工作者 李允雯:「現在我們是想把煤氣的東西全部換成電,所以我們用太陽能板全部可以包括。」

她的先生Chris Stratton是一名建築師和建造學研究員,他說要把所學理論在生活中付諸實踐。

建築科學研究員 Chris Stratton:「我們把這個房子打造成全電 淨零耗能,完全零碳的房子。變成一個舒適、節源、適合居住的地方。」

Chris把房屋牆壁的隔溫材料加厚,家中的冷氣機也因此可以更換成更小尺寸的。

環境非營利組織工作者 李允雯:「我的先生在牆上和屋頂全部放很多保溫材料,8英吋很厚的。」

夫妻二人日常出行常常騎腳踏車、或電動車等。

環境非營利組織工作者 李允雯:「電的腳踏車,還有電的摩托車,都是用我們的太陽能板充電的。我們的車子每個月只會開2-3次。」

朋友家中丟掉的地板,李允雯夫妻卻能好好的善用。

環境非營利組織工作者 李允雯:「把地板拆下來帶到我們家,然後我們就放在我們的天花板上,我們覺得好漂亮。」

夫妻二人還把草地換成菜地,用廚餘剩水澆灌菜蔬。

環境非營利組織工作者 李允雯:「如果我們種太多了,我們就跟我們的鄰居送出去,我們有一個鄰居分享站在我們的房子前面。」

李允雯伕妻表示,希望能通過家庭生活方式的一點點改變,對環保有所貢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