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商店張貼反性騷擾海報 保護職場僱員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為了保護紐約市的僱員免受職場性騷擾,紐約市的所有店舖將在9月初,張貼反性騷擾海報,請看報導。

民眾在9月6日之前,將在紐約市所有的工作場所,看到英語和西語版本的反性騷擾海報

反性騷擾海報屬於「紐約停止性騷擾法案」(Stop Sexual Harassment in NYC Act)的一部分,這是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今年五月份簽署的法案,海報上還包括了性騷擾的示例。

根據該法案,不論是語言還是行為上的性騷擾,違反法案者可罰款最高25萬美元。

此前,紐約市人權局(New York City 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的代表,走訪了紐約市五大區的一些商家,讓他們了解這項法案,以及自己的權利。

根據人權局的數據,在過去兩年來,性騷擾的索賠增加了43%,目前有151宗索賠案件正在調查當中。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