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侃爺稱讚川普 布朗士兇殺案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侃爺」稱讚川普:對黑人選民最好總統

被稱為「侃爺」的美國家喻戶曉的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是川普總統的支持者。週三她接受芝加哥當地WGCI 107.5廣播採訪時,稱川普會盡其所能成為黑人選民的最好總統,他的採訪內容也得到了川普發推點名。

美國饒舌歌手 肯伊·威斯特:我知道投票給川普的黑人選民,不敢大聲說出(他們投票給川普)。這就好像是電影《1984》裡描述的思想控制。

2. 紐約布朗士兇殺案 兩嫌犯被捕

紐約布朗士區一起兇殺案的兩名嫌犯週五被逮捕。其中,31歲的維勒(Daquan Wheeler)受到謀殺、誤殺等指控,而30歲的女性嫌犯馬丁內斯則受到阻礙起訴及隱藏人類屍體等指控。此二人曾將被打死的受害者肢解。

3. 恐敘利亞戰區傷及平民 UN籲建人道走廊

聯合國週四呼籲俄羅、伊朗和土耳其,警惕敘利亞伊德利卜省一場打擊上萬名恐怖份子的戰鬥,這場戰事將影響兩百多萬平民,而且交戰雙方都可能使用化學武器。聯合國希望當地開戰前能設立「人道走廊」,以疏散平民。

4. 危害青少年 英國考慮禁「能量飲料」

英國政府聲明,英國青少年喝能量飲料的量,比歐洲其他國家多出約50%。當局正在徵求各方意見,考慮禁止向兒童銷售能量飲料。家長也認為,能量飲料對兒童危害很大,甚至會引發糖尿病和牙齒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