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時裝週倒計時 2019春夏新品届时亮相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訊】9月4日至6日的多倫多時裝週正在開幕倒計時。今年,多倫多時裝週聯手RE/SET,活動將包括時裝、電影、攝影等。

據CBC報導,時裝週有超過20場表演和活動,加拿大頂尖設計人才將帶來2019年春、夏季新品。

除了每天現場錄製時尚會談之外,才華橫溢的設計師也會出席,來賓還有機會參與本季時裝秀或工作室演示。

今年將展示Christopher BatesHayley Elsaesser,Hendrixroe,Narces,Zoff和RE/SET設計師Alex S Yu,Christopher Paunil,Hilary MacMillan,Mani Jassal,Mikhael Kale,Namesake,Tara Rivas,Victoria Hayes等。

本季,多倫多時裝週將把幕後也呈現出來,時尚愛好者可以觀看模特演出前的準備過程。

地點:Yorkville Village,136 Yorkville Ave.

時間:2018年9月4日至6日

(多倫多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