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中共竊希拉里電郵 FBI遭議員嚴厲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31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否認中共黑客竊取希拉里電郵事件引發了強烈反彈。週三(8月29日),美國聯邦眾議員高蒙(Louie Gohmert)發表聲明,更加嚴厲地批評FBI存在嚴重黨派性。

週三晚,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成員、德州共和黨眾議員高蒙(Louie Gohmert)發表聲明,譴責黨派政治在FBI的領導層中仍發揮巨大作用。

美國保守派網站「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週一晚上率先報導,在希拉里任國務卿期間,一家中共國有公司曾攻擊其私人電郵伺服器,導致大量機密情報外洩。

更嚴重的是,根據保守派網站「Gateway Pundit」週二的跟進報導,希拉里電郵被盜直接導致了2010–2012年間18–20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特工被中共殺害或監禁。

但週三,兩名FBI官員否認了上述消息,稱他們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證明希拉里的私人服務器被成功入侵。

高蒙週三晚聲明指出,FBI宣稱「尚未發現任何證據」,這不奇怪。的確,證據是由奧巴馬所任命的情報界總監察長辦公室(ICIG)發現的、而不是FBI發現的,因此FBI的聲明「技術上正確」。但是,針對FBI的疏忽職守行為,該聲明非常具有欺騙性。

高蒙表示,在眾議院司法委員會7月12日的聽證會上,當他問前FBI高級官員史卓克(Peter Strzok)這個問題時,史卓克說他記得ICIG調查人員向他通報過,但他不記得是什麼事了。

高蒙指出,史卓克的回答不可信,因為史卓克是FBI反間諜部門的負責人,且當時正全力保護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他居然不記得如此重要的情報,這當然是絕不可信的。事實上,史卓克知道,如果他在國會作證時承認他接到過簡報,他就有可能給自己加上包庇希拉里或妨礙調查的罪名。

高蒙聲明,有一件事非常清楚,那就是,黨派政治在FBI的一些領導層中發揮着巨大作用。儘管史卓克和其他FBI人員知道希拉里的電郵伺服器受到攻擊,但他們明白這會毀掉希拉里勝選的機會,因此他們不想進行調查。

高蒙最後指出,雖然目前FBI在消除政治偏見方面取得了一些進展,但從週三其否認知道希拉里電郵被盜一事來看,FBI仍然沒有徹底清除其黨派性。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