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1. 台灣中央社

中國華住酒店集團旗下10多個品牌賓館,約5億筆客戶信息外洩,包括身分證號、手機號、開房紀錄等,被人在網絡上兜售。是中國最大宗賓館信息洩露案

2. 自由亞洲電台

北京維權人士倪玉蘭,近期被房地產中介公司列入拒絕服務黑名單。倪玉蘭曾是執業律師,因替自己和他人維權,遭中共判刑入獄,在獄中被打殘癱瘓。2013年出獄後,已多次被公安逼迫搬遷,居無定所,有時流落街頭。

3. 華爾街日報

美國國會10多名議員,聯名要求行政當局,使用《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制裁7名中共官員,和2家監控設備生產商。其中包括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他被認為是新疆大規模法外拘留的責任人。

4. 台灣自由時報

日中外交峰會29號在北京舉行,中共宣稱抽籤產生5家日本媒體入場採訪。日本《產經新聞》雖然被抽中,但由於立場反共,因此被拒之門外。日本駐京記者決定,全員抵制採訪表達抗議,日本官方也批評中共做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