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UGL涉貪案 港政黨再向廉署舉報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訊】被稱為「港獨之父」的政協副主席、前香港特首梁振英,近日入稟控告學者鍾劍華與網媒「立場新聞「誹謗他黑社會的言論。有政黨無懼梁振英的律師信,星期四再次向廉政公署(廉署)舉報他涉貪與濫權。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與社民連梁國雄,下午到位於北角的廉政公署總部,舉報梁振英涉貪,收受澳洲UGL公司5000萬港元。並指梁振英任內批出多個龐大基建工程給具有中資背景的禮頓公司,禮頓近期深陷港鐵沙中線工程的醜聞,而禮頓與UGL同屬一間母公司,明顯涉嫌利益輸送。

立法會議員郭家麒:「梁振英任內批出,禮頓或聯營公司的合約達到330億,涉及的利益相當的龐大,香港市民不能讓這件事情不明不白,香港人是不能再容忍這種貪腐的事情。」

梁國雄批評梁振英屢次就UGL涉貪事件向批評者發律師信,包括近日入稟控告學者鍾劍華。

社民連梁國雄:「我為了制止這種歪風,有責任站出來告訴香港人聽,即使一個人張牙舞爪,他還有一些罪孽沒有得到追究,梁振英我等着你的律師信。」

梁振英早前已就郭家麒批評他涉貪的言論發律師信。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