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中共滲透美國選舉 紐約民眾抵制劉醇逸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訊】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與中國民主黨、中國婦權成員,於週二晚上在法拉盛舉行了研討會,關注中共干預美國選舉的問題,請看報導。

在9月13日,紐約州將迎來州級職位的黨內選舉。今年,醜聞纏身的參選人劉醇逸(John Liu)捲土重來,四年後再一次挑戰現任紐約州11選區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

週二晚的研討會主題為《反擊中共干預美國選舉》,多位知名律師和社區民眾出席。他們普遍擔憂,如果劉醇逸當選,美國政壇會進一步被中共滲透

紐約中國民主黨主席助理 陳闖創:「劉醇逸第二次參選州議員,那麼他的目的也很清楚,他是希望在紐約這樣一個的地方,能夠對議會產生影響。」

陳闖創認為,中共滲透美國政府各層級的現象越來越明顯。

紐約中國民主黨主席助理 陳闖創:「(中共)積極的拉攏美國地方政府,這個是非常明顯的,在多個地方的州長、議員、市和州一級的。」

美國移民律師 高光俊:「(中共)它現在通過這些組織,像同鄉會啊,什麼商會啊,這些大量的滲透美國,而且它發展到,滲透美國的政府官員。」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也透露,每年中共政府都會用「超低廉的價格」邀請美國各級民意代表到訪中國,目的可疑,他堅決予以拒絕。

紐約州參議員 艾維樂:「我每年都會上報給紐約州參議院的道德委員會,因為中共給出的花銷太荒謬了。到中國幾個大城市去遊玩兩個星期,只需要兩千美元,還包括機票,太荒唐了。」

研討會上,不少中國人權受害者述說了自己的經歷。艾維樂承諾,在這次競選連任的選舉結束後,呼籲遭受人權迫害的民眾與他聯繫。他將紀錄每位受害者的經歷,再上報予美國各級政府機構,尋求具體幫助。

紐約州參議員 艾維樂:「沒什麼比得上去傾聽民眾的個人經歷,他們遭遇的歧視和虐待,這太令人不齒,我覺得美國需要做更多,去曝光(中共)違反人權的情況。」

艾維樂還特別提醒,這次初選日為9月13日,選民要積極投票,非常關鍵,要用選票發出自己的聲音。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