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撥款9100萬 支持「無毒社區計劃」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三宣布,政府將撥款9100萬美元,支持「無毒社區」計劃,並表示,20年來,這項計劃在防治酗酒和藥物濫用方面已取得成效。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我們撥款9100萬美元,支持「無毒社區」計劃。全國50個州730多個社區將受益。這涉及很多組織,很多人。涉及的社區從來沒有這麼多,我們從來沒有做到這種程度,從來沒有這麼大規模,讓這麼多人受益。」

川普表示,今年的聯邦政府撥款數額史無前例。「無毒社區」計劃卓有成效,有效地防治酒精和藥物濫用。

美國總統 川普:「『無毒社區』計劃證明是成功的,在參與的社區中,酗酒和處方藥濫用的中學生數量減少了20%。降低了20%,這幾乎是最好成績了。」

據統計,2017年,美國每天大約有134人因服用過量阿片類藥物致死。川普表示,會全力解決這一危機。

美國總統 川普:「我的政府支持兩黨通過立法打擊阿片類藥物危機。我們致力於結束危機,我們會結束危機。」

「無毒社區」計劃是1997年通過的一項跨黨派倡議,旨在解決藥物濫用和成癮問題。1998年,聯邦撥款一千萬美元,如今已增加了9倍多。

新唐人電視安心、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