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 抨擊媒體假新聞和谷歌搜索偏見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訊】週四一早,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連發推文,繼續抨擊媒體假新聞谷歌搜索偏見。他表示,不會制定法規解決這一問題,但是希望得到媒體的公平對待。

川普在週三的推文中,發布一段視頻,顯示谷歌在奧巴馬執政期間,每當總統做國情咨文演講時,都會為其宣傳,卻從來沒有為他宣傳過。

週四,川普連發推文,繼續批評CNN報導假新聞。

推文說,「CNN對我的仇恨和極端偏見,已經影響到他們的思考,讓其無法運作。但實際上,就像我常講的,他們長期以來一直這樣。傑夫·祖克業績很糟,評分很爛,AT&T應該辭退他,保全信譽。」

傑夫·祖克是電信巨頭AT&T旗下的CNN新聞總編。

川普推文還批評一些書籍充斥虛假信息。推文說:「我都無法形容很多媒體有多不誠實了。事實對他們來講無所謂,他們只有仇恨和日常工作。包括假的書籍,都是關於我的書,總是引用匿名信息來源,純粹是虛構,是人民的敵人。」

週三,川普在白宮記者會上表示,谷歌、臉書和推特,對待保守派和共和黨非常不公平,問題很嚴重。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為這個問題很嚴重,因為他們真的在噤聲這個國家很大一部分人。但是這些人不想被噤聲。這是不對的。這不公平。這也可能不合法。我們要看看,我們只是要公平。」

有記者問,是否會對此制定法規,川普表示,不是要法規,而是要公平。

美國總統 川普:「你知道我們要什麼嗎,我們不要法規,我們要公平。有了公平,大家都高興。這涉及很多人,我是總統,大家選出來的,這涉及很多人,我們想看到公平。這很重要。」

新唐人記者安心、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