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酒店火災致20人死 警懸賞30萬抓獲女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30日訊】哈爾濱市北龍溫泉酒店重大火災造成20人死亡,主要犯罪嫌疑人李艷濱,8月30日上午被抓獲,押往哈爾濱市看守所。

北京時間8月25日,哈爾濱北龍溫泉酒店突然發生火災,截止目前已造成20人死亡。27日遇難者家屬全部抵達哈爾濱,至28日19時40分,通過現場指認及DNA比對,已全部完成遺體辨認。

事故發生後,該酒店法定代表人張某平因涉嫌消防責任事故罪,已被刑事拘留。

29日下午,哈爾濱警方公布犯罪嫌疑人李艷濱逃亡視頻,懸賞30萬元,徵集緝捕線索。李艷濱,女,漢族,1965年10月25日出生,哈爾濱市南崗區人。






30日上午,李艷濱被警方拘捕,該案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港媒日前刊文披露,哈爾濱北龍溫泉酒店,不只違規建在國家5A級旅遊景區,還多次在消防檢查中被列為不合格及下令整改,但竟然能繼續營業,以致釀出慘禍,原因無非都是官商勾結。

文章直指,中共的製度之惡導致引發這些惡性事件,而這樣的劣跡在中國大陸並不少見,近年在江西南昌、湖北襄樊、吉林通化、山西呂梁等地的酒店都發生過。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