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稱美日峰會川普提珍珠港 日官房長官:沒這回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30日訊】美媒近日曝料稱,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今年6月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會談時稱「記得珍珠港事件」。但據日本NHK電視台週三(29日)報導,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回應稱:「沒這回事。」

據《華盛頓郵報》28日報導,今年6月,川普與安倍在舉行首腦會談時,提到美日間最深的一道「傷疤」,稱他還記得珍珠港事件,讓安倍不知所措。

然而,日本共同社(NHK)29日報導稱,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在記者會上否定了川普說過有關珍珠港這句話。菅義偉說,「不想對報導進行逐字逐句的回應,但是報導所提到的內容不屬實。」

其實,自川普上任起,不斷受到左派媒體的攻擊,川普也多次公開批評假新聞令人作嘔。假新聞也一次次被揭穿。

不過,儘管美國主流媒體對川普總統的報導90%以上都是負面的,但上月的民調結果顯示,川普的支持者們非常信任他們心目中這位偉大的總統,而他們對主流媒體的信任度僅達11%。

珍珠港事件

1941年12月7日清晨,日本海軍的航空母艦艦載飛機和微型潛艇,突然襲擊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在夏威夷基地珍珠港以及美國陸軍和海軍在瓦胡島上的飛機場。造成2,300多名美國軍人陣亡,其中約有一半在被炸彈炸沉的亞利桑那號軍艦上喪生。這次襲擊最終將美國捲入第二次世界大戰,太平洋戰爭由此爆發。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 唐浩:民調不降反升 媒體對川普的砲轟為何失效(上)
相關鏈接: 唐浩:民調不降反升 媒體砲轟為何失效(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