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江天勇獄中被服藥 反應遲緩

大陸知名人權律師江天勇被捕入獄已經一年零九個月,8月29號,他的妻子金變玲在網上發文說,24號,江天勇的妹妹和母親一起到河南第二監獄探視,見到江天勇臉色蒼白,動作緩慢,眼神呆滯,說話的語速較之前緩慢很多。江妹問他是否有服藥,江天勇說每天必須吃「降壓藥」、「維生素」、「降心率藥」,金變玲質疑,江天勇一向身體健康, 為何需要吃降心率和降壓的藥。

2. 貴州織金強拆爆衝突 傳5人被打死

8月29號,貴州織金縣規劃局和武警強拆村民房屋,引發流血衝突,當地政府公告稱一村民駕車撞死3人、撞傷10人。但網絡上的消息則說,有五名強拆人員被打死。

3. 河南興港大廈項目建築工人拉橫幅討薪

河南省新鄭市興港大廈項目拖欠工人工資,8月27號,一些工人在大廈門口拉橫幅,討要血汗錢。並在網上發文說,討薪跑遍了所有的單位,都不給解決,領導還喊話說這是政府項目,不怕他們鬧。

4. 李蔚發通知 籲網友一起申請遊行示威

北京維權人士李蔚,8月29號在網上發表申請遊行示威的通知,呼籲網友9月11號下午14:30到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南門集合,跟他一起依法申請遊行示威,抗議公安濫權和暴行, 阻止公安濫用權力隨意檢查公民的身份證、將公民隨意傳喚至派出所、採集手機數據、指紋和DNA信息,並暴力毆打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