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公校獲撥款 減價免費早餐一直有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訊】早上,如果孩子上學錯過早餐時間,可能一上午都要餓著肚子。紐約州長庫默週二宣布,撥款七百萬美元,資助紐約公立學校,在上課鈴聲後,仍能提供新鮮營養早餐。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二宣布推動名為「沒有學生會飢餓」(No Child Goes Hungry)的早餐項目。州府將撥款700萬美元,資助1400所公立學校,購置冰箱、自動販賣機,早餐售貨亭等設備,儲存早餐。

這樣一來,即使錯過吃早餐的學生,也可以利用課間休息時間,吃到免費或減價的新鮮早餐。

如果學校早餐的食材中,30%以上的農產品來自紐約州本地農場,將獲得更多州府的補助金,從每餐補助5.9美分,上漲至每餐補助25美分。州府總共要為此支付150萬美元,以鼓勵學校購買當地新鮮農場蔬果。

目前,紐約州60%的公校學生有資格申請免費或減價早餐,但每天只有34%的學生會吃早餐。州府希望通過推動這一早餐計劃,讓更多學生能吃到新鮮營養早餐。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