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成本太高 數千住房單位被建商擱置

舊金山紀事報稱,雖然舊金山房價飆高,但卻有諸多的房地產開放項目雖然獲得了許可,但卻遲遲不開工,目前有近7千個住房單位被擱置建設。舊金山住房行動聯盟執行董事Todd David表示,因為需要將27%的單位劃分為可負擔住房,建商只能開發能賺錢的豪華項目。非營利組織Mission Housing表示,越來越高的建築成本、勞動力短缺和冗長繁瑣的市府審批程序,讓開發商不敢建房。

舊金山失蹤男家中魚缸裡發現乾屍

舊金山警方28號表示,在一名失蹤男子家中的魚缸裡,發現了一個沒有頭和手的乾屍。65歲的Brian Egg住在Clara Street的228號,他的鄰居8月2號報警稱,從6月開始就沒看到他和他的狗了。警方多次去敲門,但無人應答。14號,鄰居報警稱有可疑人員出現在Egg家。警方稱第二天就逮捕了2個嫌犯。17號,警方搜查了Egg的住家,發現在隱蔽的一個大魚缸裡有一個無頭無手的乾屍。警方發現清潔用品和可疑的氣味,對這棟住房搜查了4天,但未報告結果。

天氣轉涼 加州第一大野火90%被控制

立秋後,加州天氣漸漸變涼,加州歷史上第一大火正在被逐漸控制中,28號(週二),北加州複合大火之一的牧場大火(Ranch Fire)大火已經90%被控制,有望實現當局預計的在9月份得到完全控制。牧場大火從7月27號開始燃燒,已經燒毀了41萬182英畝的土地,摧毀了157棟住房和123個其它建築。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