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季節 紐約市府提醒學生注射疫苗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返校日在即,紐約市府提醒家長,在開學前讓孩子,完成流感疫苗和其他疫苗的注射。

8月是「全國免疫月」(National Immunization Awareness Month),隨著開學季來臨,也進入了流感的高發期。

紐約市府在週一(8月27日)提醒家長,2018-2019學年的流感疫苗要求是,年齡在六個月到五歲之間,參加隸屬紐約市管轄的兒童護理中心或學前班(Pre-K)的孩子,必須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注射一針流感疫苗,並將相關證明在開學日時帶回學校。

另外,根據市健康與心理衛生局(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Mental Hygiene)要求,2018-19學年,紐約要求從Pre-K學前班到12年級之間的學童注射其他疫苗,包括:白喉、破傷風和百日咳(DTaP)、麻疹等。

具體劑量要求請到網站查詢:https://goo.gl/qK3EjH。

根據市府數據,在19個月到三歲的小朋友中,只有不到75%的兒童按要求接種全部疫苗。

在2016年,超過兩千名紐約人死於流感和流感引發的肺炎,其中85%為65歲以上的長者。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