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深圳南嶺玩具公司倒閉 工人討薪被打

廣東深圳南嶺玩具製品有限公司日前倒閉,拖欠工人幾個月工資未發,8月28號,工人前往討薪,並要求給予補償金,遭警察毆打,還有部分工人被抓。

2. 貴州興義700餘輛出租車罷工

貴州省興義市的出租車司機,因不滿政府部門對出租車拼客嚴厲懲罰,從8月17號起陸續罷工,到28號,已經有700餘輛出租車參與抗議。

3. 四川瀘州百餘建築工人堵路討薪

四川省瀘州市碧桂園生態城項目拖欠工人工資,8月24號,100多名建築工人聚集在生態城售樓中心前的公路上討薪,導致車輛無法通行,大量民眾圍觀。

4. 河南滎陽強拆中心教堂十字架未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基督教中心教堂的十字架,8月27號遭政府指令強行拆除,一輛挖掘機一大早到達現場,準備強拆。但多名網友撥打挖掘機司機的電話譴責他,最後,司機在壓力下,調轉車頭離開現場,是強拆行動流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