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川普會FIFA主席 獲贈「紅黃牌」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二,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到訪的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美國足聯主席科迪羅(Carlos Cordeiro)也應邀請出席。美、加、墨三國將聯合主辦2026年足球世界盃,目前準備工作正在進行。因凡蒂諾還送給川普球衣和球場上的紅牌和黃牌作為禮物。

國際足聯主席 因凡蒂諾:黃牌代表警告,但當你要讓誰出去就出示紅牌。

川普總統週二警告谷歌、臉書和推特,要謹慎行事。近日,輿論批評這些社交媒體巨頭的政治偏見及信息過濾。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收到成千上萬的有關控訴,你們(社媒公司)不能那麼做。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週二開始為期三天的非洲之旅,首站抵達南非,隨後還要前往尼日利亞和肯尼亞。她希望在英國明年春天脫歐前,增進與這些非洲經濟強國的貿易關係,並希望到2022年,讓英國成為七國集團中,對非洲投資最多的國家。

澳大利亞新任總理莫理森的內閣成員,週二上午在坎培拉總督府宣誓就職,暫時平息政壇動盪。前總理特恩布爾表示,會在週五辭去國會議員職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