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再襲紐約逼近36度 氣象局發高溫警告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本週又有一波熱浪,再度襲擊紐約地區,氣象局已經發布高溫警告,週二和週三會是本週最熱。

紐約居民們要做好迎接高溫的準備了,因為這週熱浪再度襲擊紐約,今天的氣溫,就高達攝氏35度。

這一波襲擊紐約的熱浪,從芝加哥移轉過來,這兩週,美國東部地區都在高溫中。

紐約的熱浪會持續到週三晚上,氣象局已經發布高溫警告。

週二週三,會是本週最熱,最高溫可達到攝氏36度。

法國遊客 Diane:「很熱,在這個天氣下很難行走。」

紐約居民 Claire:「走在外面,尤其在大太陽下,有點受不了。」

週四的溫度最高可達攝氏33度,不過下午預計會有雷震雨,帶來降溫。到了週五,氣溫就會稍微緩和下來,降至攝氏24度。

紐約市提供很多設有空調的公立圖書館,社區中心及老人中心等設施,供民眾避暑。

民眾可以通過紐約市府的網站,或撥打311,來獲得居所附近避暑中心的地址。(nyc.gov/beattheheat)

紐約居民 Joe:「我建議待在辦公室裡,有冷氣的地方,在外面很難受,我現在就要回去了。」

紐約居民 Claire:「咖啡廳、我們的公寓、任何有冷氣的地方、電影院。」

紐約居民 Ariane:「或是到公園有水的地方也蠻好的。」

紐約居民 Claire:「就算只是像這樣待在陰影裡,也比在大太陽下好。」

天氣炎熱,提醒民眾應該盡量待在室內,多補充水份,老人和兒童更需要注意高溫帶來的危害。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