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1. 美國之音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旗下的健康頻道,日前宣稱,「非洲豬瘟不會感染人,豬肉可以放心吃」。但無法打消民眾疑慮。有人在網上提議,中共官員是否可以面對媒體,吃疫病豬肉給公眾看,讓公眾放心。

2. 自由時報
有韓國遊客近期前往大陸旅遊,帶回一包豬血腸和一包豬肉水餃。韓國檢疫單位在2包產品中,檢測出非洲豬瘟病毒。而他們旅遊前往的正是瀋陽,8月3號爆出大陸首例非洲豬瘟疫情。

3. 台灣中央社
澳門將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澳門立法會議員區錦新,認為沒有必要,看不到澳門受到國安威脅。他認為,這是配合北京的「政治任務」,也是「做給香港看」。

4.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蒂爾,日前批評中共一帶一路計劃的「關丹產業園」,在馬來西亞土地上修建9公里長的圍牆,把自己封閉起來,還阻擋當地人進入。他說,工業園區不是外國領土,必須遵守當地法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