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健身博覽會 槓桿運動最搶鏡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2018健身博覽會於上週末(8/25&26)在安納罕會展中心舉行。現場湧入數千名健身運動愛好者,還有各項比賽,好不熱鬧。一起隨記者去感受現場的氣氛。

這個柔軟槓桿體操比賽是本次最受歡迎的活動。在網絡上擔任教練數年,且已經參賽十次的RJ Lee表示,這種柔軟體操活動的氛圍,與其他運動非常不同。

柔軟體操教練RJ Lee:「參賽者們彼此幫助提升技能,雖然人人也都志在得獎。在其他比賽中這種正能量很少見。」

現場確實也見到參賽者們彼此鼓舞,互相加油打氣,像家人般互動。Lee說此項競技還有一獨到之處。

柔軟體操教練RJ Lee:「參賽者總在克服恐懼,這對生活各方面都大有幫助。」

參與健身博覽會現場的數十個展商,有的提供產品試吃、試用,有的準備遊戲並為達標的參賽者提供獎品。還有如警局、消防局、空軍等需要特殊人才的單位在現場徵募新人。

Earl Nicholson已經連續兩年在此獲得核心腰部肌群冠軍。

核心腰部肌群冠軍Earl Nicholson:「要練好核心肌肉就得避免吃過油等不好消化的食物。關鍵是要去運動,人人都能做到。」

錯過這次博覽會的南加觀眾,可考慮於10月27及28號,到聖地亞哥會展中心參與同單位舉辦的健身博覽會。https://www.thefitexpo.com/sd.shtml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劉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