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將至 紐約州市出招重啓學區測速攝像頭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紐約市學區測速攝像頭項目在7月份時結束,返校日將至,紐約市議會給出了解決的方案,請看報導。

紐約市議會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在週日表示,他正在推出一項法案,能讓學區內的測速攝像在返校日恢復運作。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已經簽署一項行政命令,該命令允許紐約市行政部門,獲得車主的駕車紀錄,以及與駕照相匹配的關鍵數據。

紐約州長 庫默:「恭喜大家,行政命令已經簽署。這項命令恢復紐約州的法律,同樣的罰款和規定,行政命令在今天簽署後,立即生效。」

與此同時,紐約市議員將在週三進行投票,解決其他的技術和法律障礙問題,包括:如何向涉嫌超速駕駛者給出罰單,而市議會將針對法案,在週二進行聽證會。

張晟補充,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將最快在下週二(9月4日),開學前一天簽署法案。

目前,全市總共140個學區的測速攝像頭,從今年7月25日停用至今。根據紐約市交通局(DOT)的數據,在7月25日至8月10日期間,有超過13萬名司機,在學區內駕車的時速,超過限速的十邁以上。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