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灣區托兒難 費用甚至超過大學學費

伯克利加大(UC Berkeley)和美國研究院(American Institutes for Research)最近公布了一份調查報告,加州近半數家庭無法為他們的三到四歲子女找到學前班。在灣區,最難的地區是康縣(Contra Costa)和索拉諾縣(Solano)。灣區目前大部分學前班每月學費平均在1,200到2千美元之間,對許多家庭來說是一大負擔。

勞工節嚴打酒駕麻駕 各地增設檢查點

勞工節是酒駕發生致命事件的高峰期。所以,每年勞工節,加州各地警局都抽派警力,增設檢查點,抓捕酒駕和毒駕的司機。24號,北灣瓦列霍市( Vallejo)的警察就已經開始行動,一共開出了近20張罰單,並沒收了8輛汽車。估計今年勞工節週末的檢查會格外嚴格。

同意川普建議 加州放鬆伐木限制

加州大火越來越多,在大火正旺的7月,總統川普曾推文建議加州增加伐木來減少火災危害。如今,州長布朗簽署了議會通過的一項法案,放棄了加州多年來以環保為名對伐木業的嚴厲限制,允許私人林場伐木,包括砍伐一些原來極力保護的大樹。這是45年來加州木材採伐規則最大的變化,也是對環保團體一次最大的打擊。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