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反霸凌互助 紐約法拉盛30日免費送書包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返校日快到了,如果還沒準備好各種開學用品和書包,不要錯過接下來的免費書包活動。

週一,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和紐約市警109分局、第一保健(Healthfirst)共同宣布,將在8月30日(週四),在法拉盛的市警109分局,舉辦2018年度的免費書包派發活動。

屆時主辦方將派發800個書包,以及各式文具用品,而想要獲得書包的民眾,當天必須帶著孩子一同前來。

紐約市警109分局華裔社區聯絡官黃凌欽:「另外,我們還想傳遞一個信息,就是反霸凌,讓孩子們知道,在學校裡是交朋友的,不要欺負任何人。如果你是作為受害者,可以告訴老師或者告訴警察。」

活動將在10點半開幕,上午11點正式開始,109分局提醒民眾,不需要提前來排隊。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呼籲,學生們彼此要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互相幫助。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我們想讓孩子知道,我們關心他們。我們派發書包,希望孩子們也同樣關愛他人,傳承下去。」

第一保健還提醒,家長需要注意孩子開學前的健康準備。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部總監高曉晶:「開學的時候,每個學校都會給家長一封健康檢查報告,家長一定要帶著這封報告回學校,要不然學生是不能進入學校的。」

每年的活動都會吸引超過上百民眾帶著孩子前來,今年已經到了第六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