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8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河南南陽政府強拆十字架 百餘信徒抵制

8月24號,河南省南陽市新區政府派出大批不明身份人員及一臺吊車、一臺叉車,到南陽市「常莊基督堂」準備強拆房頂上的十字架,一百多名信徒趕往現場抵制,迫使政府人員撤離。

2. 福州暴力強拆 村民被打 頭破血流

8月23號,福建省福州市城門鎮下洋村遭政府派出的百餘名黑保安暴力強拆,許多村民,包括老人和婦女群起抵抗,遭到黑保安毆打。多名村民被打傷,其中兩名婦女被打得頭破血流, 倒地暈厥。

3. 陳燕華李美青被打案 疑遭警方故意拖延

今年4月因探望被軟禁在家的「709」家屬李文足,而看守人員毆打導致傷勢嚴重的北京維權人士陳燕華、李美青,報案被受理已經四個多月,但至今警方仍然不告知傷情鑑定結果,她們懷疑警方故意拖延。

4. 上海訪民顧國平被關黑監獄暴打

上海退休教師顧國平因房屋被強拆上訪多年,8月2號被戶籍所在地長寧區周家橋派出所警察無故綁架到派出所,關鐵籠子24小時,之後又被強行帶往黑監獄關押,期間兩次遭到看守人員的搜身和暴打,15天後,終於悄悄逃離黑監獄。21號,他在多位訪民的陪同下,到上海市政府、市公安局投訴,但毫無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