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麥凱恩將安葬海軍學院墓地 各界悼念

【新唐人2018年08月27日訊】美國亞利桑那州資深國會參議員麥凱恩8月25日因腦癌去世,享年81歲。麥凱恩的追悼會將分別在亞利桑那州和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

麥凱恩生前曾加入美國海軍,他的遺體將安葬在美國海軍學院墓地,與其好友、前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總司令查爾斯·拉爾遜相伴。

麥凱恩辦公室表示,追悼會將於週三和週五,在亞利桑那州議會大廈和美國國會圓形大廳舉行。週日,將在安納波利斯舉行私人葬禮及安葬儀式。

在華盛頓越戰紀念碑前,民眾緬懷麥凱恩一生對美國的貢獻。

華盛頓越戰紀念碑參觀者 Jeff Moskowitz:「他是偉大的愛國者,為每個美國人發聲。」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稱讚麥凱恩是以色列的朋友、保護者。

以色列總理 Benjamin Netanyahu:「在此,我謹向參議員約翰·麥凱恩的家人致以哀悼。他是偉大的愛國者,是以色列的好朋友。」

「(他是)以色列最了不起的勇士和保護者,以色列向參議員約翰·麥凱恩致敬。」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讚揚麥凱恩是烏克蘭的守護者,一生都在為烏克蘭人的利益發聲。

麥凱恩1936年出生,父親和祖父都是美軍軍官。麥凱恩在越戰中被俘,1973年獲釋回美後步入政壇。2008年總統大選中,麥凱恩獲得共和黨提名。2017年確診患腦癌後,一直與癌症抗爭。

新唐人電視安心、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