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8歲女疑遭後母虐殺::鐮刀砍頭 開水燙 脖子掐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7日訊】失蹤3日的雲南8歲女童,近日確認遇害,屍體被發現。失蹤女童的後母有重大殺人嫌疑,已被控制。

據陸媒報導,8月24日,雲南省昭通市鹽津縣廟壩村女童劉月月失蹤,24小時後,劉月月的屍體被發現,確認遇害。屍體多處呈現被虐待的傷痕。其後母孫某因涉嫌殺害劉月月被警方控制。

據昭通市鹽津縣當地微信公眾號「大鹽津」發布的消息,劉月月的屍體在失蹤24小時後,在其家附近的一片竹林中被找到。

當地一些村民發布的朋友圈稱,是小雨的後媽孫某殺害了小雨。據目擊村民描述,「先用開水燙,然後用鐮刀在頭部砍了兩刀,頭部又用手敲了兩個洞,頸子被掐斷」。

據到過事發的現場村民稱,劉月月的屍體上有多處傷痕,其整個面部被弄的面部全非,慘不忍睹,小雨的嘴巴還被膠帶綁住,可能是害怕其遇害時發出聲音。

劉月月的父親劉智祥對陸媒表示,他與孫某結婚兩年,女兒劉月月為前妻所生,他與孫某的兒子才4個月大。

當地廟壩鎮居民劉成德介紹,遇害女童劉月月今年8歲,家住廟壩鎮麻柳村委會歇涼樹村小組,就讀於麻柳小學二年級。8月24日上午10時左右,劉月月在家中失蹤,當時大人不在家中,「大人回家才發現孩子不見了,才開始尋找。」

孫某因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