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大陸到底有沒有豬瘟?來源呢

【新唐人2018年08月27日訊】趙培:人類有一個古老的問題,這個世界上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個問題的回答是見仁見智。如果這個問題讓共產黨來回答的話,那中宣部會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沒有雞也沒有蛋,那都是謠言」。這也是不是什麼笑話,2018年8月大陸出現了這一系列問題,中國有豬瘟嗎?哪裡來的?豬瘟可以吃嗎?中宣部告訴你,「沒有豬瘟、瘟豬肉可以吃」,這一切都是謠言。

中共的官方答案說完了,咱們說一下豬瘟的事情。最早民間關於出現豬瘟的傳言是在東北爆發的,這一系列的話題在8月份已經掩蓋不住了,豬瘟也傳到了山東了,緊著是浙江淪陷。這個時期最直接的證據是天鵬市場管理科的通知,這個通知明說山東豬肉出現了非洲豬瘟,還有浙江樂清市的疫區封鎖通知。

根據傳聞,內蒙古和黑龍江已經出現上百人感染了炭疽病,當然中共是不會說,但是俄羅斯很是緊張。這些病的起源很是問題,但是網友懷疑是非洲豬瘟引發的疾病。8月25號,韓國MBC電視新聞網說,,韓國農林水產部在一位曾前往中國的韓國旅行者帶回的一個餃子和一個肉腸裡發現了了非洲豬瘟病毒的遺傳基因。

海外的推特上出現了大量銷毀生豬的視頻,特別是浙江。豬瘟事件鬧到這個地步,中共的報紙出來說,非洲豬瘟不傳染人、豬肉可以放心吃。這個新聞太扎心了,你們能解釋一下,內蒙古和黑龍江炭疽病的源頭嗎?如果能吃,請領導先吃。故事都講到這裡了,中宣部在全國範圍內還是控制豬瘟的新聞,這個時期全國的熱點被渲染成博士生坐高鐵沒有素質,不讓大陸民眾關心豬瘟這麼大的事情,很多地方政府還在闢謠。共產黨完美的給出了「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答案,「雞和蛋都不存在」。

大陸媒體不是都不提,有些中宣部管轄力弱的媒體還是說了豬瘟可能來自俄羅斯。但是推特上展現出的真相是驚人的,下面咱們匯總一下。

2017年底中共媒體報導,俄羅斯出現了非洲豬瘟。2018年3月,中共為了打擊美國,開始對美國的農產品以及豬肉徵稅,中共大規模從俄羅斯購買豬肉24萬噸,號稱美國豬肉無處可賣,耀武揚威。注意這裡說的24萬噸,以後每個月30萬噸,購買消息是黑龍江政府網站發布的。隨後東北三省爆發豬瘟,疫情一路南下,現在浙江已經淪陷了。

中國養豬戶能損失多少呢?俄羅斯生豬存欄2400萬頭,2017年殺了200萬頭佔總比例8.3%,按照這個比例,大陸4.3億頭豬,至少要撲殺3500萬頭。

下一個問題,俄羅斯豬肉便宜嗎?並不便宜,美國豬肉進口每公斤大約6至10元人民幣,俄羅斯價格高達12元,為啥呢?因為中共徵收美國進口豬肉62%的關稅。高價購買俄羅斯瘟豬肉,這種虧本買賣錯在哪裡,起因是中共不顧中國百姓的利益放行了俄羅斯的瘟豬肉;過程中,共產黨掩蓋疫情逃避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