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簽署聲明呼籲在中國實現宗教自由

【新唐人2018年08月26日訊】加拿大影子內閣人權與宗教自由秘書安德森(David Anderson)近日更新了他關於中國宗教自由狀況惡化的報告,特別指出法輪功學員繼續被關押。

7月下旬美國主辦的第一次推進宗教自由部長會議上,加拿大與美國、英國等國家簽署了一份聲明,對中共鎮壓宗教信仰表示擔憂。

聲明指出,在中國的信仰團體遭受酷刑,任意逮捕,拘留和騷擾。

聲明指出,由於信仰,法輪功團體面臨嚴重的鎮壓和歧視。

加拿大影子內閣人權與宗教自由秘書David Anderson:「對法輪功而言,我們認為人們應該能夠實踐他們的宗教信仰。中國政府應該歡迎他們。」

加拿大前宗教自由大使Andrew Bennett:「我們總是可以自由地有自己的內心生活,自由地在內心有信仰。但宗教自由則講述了可以自由地公開自己信仰的生活。」

加拿大前宗教自由大使表示,所謂宗教自由意味著人能夠在社會上公開實踐自己的信仰。

加拿大前宗教自由大使Andrew Bennett:「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可以公開表達他們的信仰,這是對加拿大是什麼樣國家的最好見證。也是對基本自由重要性的最好註解。人的基本自由意味著你可以公開實現你的信仰,並在公開和私下完全做自己。」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