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俄亥俄州助選 集會講話談移民改革

【新唐人2018年08月25日訊】週五,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集會上演講,鼓勵共和黨人努力贏得中期選舉。他還提到移民改革問題,強調要加強邊境安全。

川普在演說中,首先說明目前國內經濟增長,共和黨浪潮高漲。

美國總統川普:「目前在工作的人數超過我國歷史上任何時期。我不認為有什麼藍色浪潮,我希望有紅色浪潮。人們總說,不管誰當總統,都贏不了中期選舉,我不這麼理解。沒有哪位總統把經濟搞得這麼好。」

川普提到近期愛荷華州女大學生被非法移民殺害事件,批評民主黨的移民政策,開放邊境、放縱移民罪犯,而不顧美國公民的利益。

美國總統川普:「共和黨堅決支持移民和海關執法局,非常非常堅決支持我們的軍隊,他們是了不起的人。莫麗的遇害是個恥辱,令我們心碎。」

川普鼓勵共和黨人繼續努力,贏得中期選舉。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要選出自豪、愛國的俄亥俄州共和黨人,他將保衛我們的國家,保衛我們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記者易文、鄭欣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