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王力宏喜得麟兒 章子怡:醒醒多了個小夥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5日訊】24日,藝人王力宏在社交網站宣布妻子李靚蕾誕下第三胎,公布兒子的名字叫王嘉耀。育有兩歲女兒「醒醒」的章子怡,第一時間為好友送上祝福:「再次恭喜力宏和靚蕾!歡迎嘉耀小朋友,『醒醒』又多了一個小夥伴。」

王力宏24日在臉書和微博公布,妻子李靚蕾生下第三胎,夫妻倆喜得麟兒。身兼歌手的王力宏,在晒出與妻兒的合照時,亦莊亦諧地配文道:「我的情敵不再是貝多芬,而是:王……嘉……耀。」他興奮直呼:「今天我們有了兒子……我跟老婆的心裡充滿感動、溫暖、期待、希望和感恩!」

章子怡第一時間轉發微博:「再次恭喜力宏和靚蕾!歡迎嘉耀小朋友,醒醒又多了一個小夥伴!」她的真摯樸素話語,展現出與王力宏一家的好交情。

網友也紛紛表示:「恭喜力宏!也恭喜醒醒又多了一個小夥伴!」 「也祝福子怡和醒寶幸福快樂!」

章子怡與王力宏為多年好友,兩人曾互相見證彼此的重要時刻。章子怡2015年2月7日獲歌手汪峰斥資百萬元,為她慶祝36歲生日。汪峰當時將一顆9.15克拉的鑽戒放在白色飛行器航模上,別出心裁地向她求婚,她當場含著熱淚答應「我願意」。而王力宏當晚就與那英、郭敬明等圈內好友一起,見證了章子怡與汪峰的這一浪漫時刻。

而在更早前的2012年,章子怡與王力宏等一起合作出演了青春電影《無問西東》。雖然影片今年才得以上映,但兩人在這五年間,不僅事業提升,而且分別完成了結婚和生子等人生大事。章子怡2015年12月底在美國產下女兒「醒醒」,盡享天倫之樂。王力宏2013年與李靚蕾結婚後,分別於2014年7月和2016年2月喜得大女兒王嘉莉、二女兒王嘉娜,現在第三胎又喜得麟兒,一家五口幸福滿溢。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