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8月第4期

【新唐人2018年08月25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帕薩迪納樂高積木節

樂高積木被稱為「魔術塑料積木」,通過動腦動手,可以拼插出變化無窮的造型,對不同年齡層都頗具吸引力。

本週末,在帕薩迪納會議中心將舉辦樂高積木節(Brick Fest Live LEGO® Fan Experience),這對樂高迷來說可不容錯過。這是美國最富盛名的樂高活動,現場有各種樂高作品,包括樂高玩具和用樂高積木拼插的圖畫,感興趣的民眾還可以自己動手創作個性化作品。活動現場還有樂高名人講座、樂高賽車比賽和樂高影院等活動,豐富多彩。

票價:$19-$39.5;2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8/25~8/26 10am-5pm
地點:帕薩迪納會展中心
300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1
網址:Events.BrickFestLive.com

2. 洛杉磯抹茶節

抹茶起源於中國隋唐,現代更多的被用來製作各種精美的食品。本週末,洛杉磯將舉辦首屆抹茶節(Matcha LA Fest 2018),現場將有20多家攤位提供各色抹茶產品。届時,您可以品嚐到抹茶冰淇淋、抹茶餅乾和抹茶甜甜圈等,還有現場DJ助興,更有多多贈品喔!此外建議您穿上抹茶色系的衣服,主辦方將評選出最佳抹茶風格的服裝,並將獲獎者的信息公布在網上。全家大小準備好出發哦!

票價:$15- $40
時間:8/25~8/26 12pm-5pm
地點:洛杉磯La Brea大道
645 South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網址:EventBrite.com/e/matcha-la-fest-2018-tickets-46775261065

3. 第七屆哈利波特直排輪滑夜

哈利波特風靡全球,美國的主辦方 Los Angeles Dumbledore’s Army就是其中一個哈利波特迷組織。每部哈利波特新作一出,該組織都會舉辦各種與之相關的主題活動。這次已經是第7屆了,也是最後一屆,主題為輪滑之夜(7th Annual Harry Potter Skate Night)。您可以裝扮成自己喜愛的電影中的角色,在背景旋律哈利波特電影的音樂伴奏下,和家人朋友在池內飛旋狂歡。民眾還能參加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服裝比賽,此外也有哈利波特的周邊產品售賣。這是一個奇特又激動人心的紀念方式哦!

票價:$15
時間:8/25;8pm-11pm
地點:格倫戴爾
5110 San Fernando Rd., Glendale, CA 91204
網址:MoonlightRollerway.com/event/7th-annual-harry-potter-skate-night

4. 安納罕健身博覽會

第4屆安納罕健身博覽會(TheFitExpo Anaheim 2018)將於本週末在安納罕會展中心登場。當天,現場將有舉重大賽、拳擊教學、體能挑戰、武術比賽、健身賽、健美操和摔跤等精采活動。孩子們還有自己的玩樂區。參加展會的民眾會獲得意外的收獲,在這裡不僅可以學到許多關於健身和營養搭配的祕訣,觀看烹飪演示,發現新的健康產品,更有機會見到健身名人。

票價:$$10-$40;6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8/25~8/26
週六10am-6pm;週日10am-5pm
地點:安納罕會展中心
800 W Katella Ave.,Anaheim, CA92802
詳情:TheFitExpo.com/ana.shtml

5. 《小美人魚》音樂劇上演

經典童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已經走入劇院,正在為民眾呈現一場場生動的視聽饗宴。

故事描述的是一隻名叫艾莉兒(Ariel)的美人魚愛上了人類王子,不惜用美妙的嗓音和壞巫婆交易換來雙腿,上岸追尋她的王子,但過程中卻受到壞巫婆的百般阻撓……這部古老的童話故事音樂劇包含了許多電影中的經典歌曲。請不要錯過這個適合全家的有趣音樂劇!

票價:$30-$78
時間:即日起至9/1
地點:Candlelight Pavilion Dinner Theater
455 W Foothill Blvd.,Claremont, CA91711
網址:CandleLightPavilion.com/index.asp

6. 夏日叢林童話世界大戰

一場充滿魔幻色彩的比賽(FAIRIES VS. TROLLS)正在位於Palos Verdes半島的南海岸植物園(South Coast Botanic Garden)進行著!

這是一個激發孩子們的想像力及發揮創造力的有趣遊戲,大朋友們都可以一起加入其中,大家一起來真正了解樹林和野生棲息地,穿上不同角色的衣服,有翅膀、精靈帽、斗篷、魔杖等,跟著仙女與精靈尋寶解開一系列謎語。心懷勇氣拿好手中的魔法地圖,測試孩子們閱讀地圖和導航技能,探索鄉村自然小徑和花園步道,尋找傳說中那道隱藏的門,找到的人就可以得到超值的獎品!除了趣味無窮的冒險之旅外,大家同時還可以學習動、植物的相關知識。

票價:$4-$9;4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即日起到8月31日
地點:南海岸植物園
26300 Crenshaw Blvd., Palos Verdes Peninsula, CA 90274
網址:SouthCoastBotanicGarden.org/event/fairies-vs-trolls/2018-08-23

7. 體驗「SMALLFOOT」雪怪村

預計於九月末上映的「小腳怪」是一部3D電腦動畫喜劇片。為了給該電影造勢,主辦方將片中場景搬到好萊塢,讓大家體驗真實的雪怪世界!現場有兩層樓的體驗,重現了電影中的場景,有許多可以拍照的場景與機會呦!

此外,現場還有高達20呎的螺旋滑梯,以及各式各樣的電影主題活動,大人小孩都適合。趕緊免費索票,帶上全家,穿越現實,做一次小腳怪,進入雪怪的世界看看吧!

票價:免費(需上網預訂)
時間:即日起至9/14
地點:SMALLFOOT Yeti Village
1721 Vine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28
網址:SmallFootYetiVillage.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