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民眾維權的情況。

1. 穿T恤挺江天勇 翟岩民遭兩次傳喚

「709案」受害維權人士翟岩民,8月22號,穿著印有「大律師江天勇」字樣的黑色體恤衫在北京原西單民主牆舊址拍照,並發布到微信朋友圈,對正在河南信陽監獄服刑的律師江天勇表示聲援, 結果第二天就因此遭到警方的兩次傳喚,指他意圖「尋釁滋事」。

2. 上海維權人士瀋金寶舉牌:「砸爛黑監獄」

上海維權人士瀋金寶因超過退休年齡領不到退休金、老無所養而長期上訪,並因此被多次關黑監獄,8月24號,他憤而上街舉牌,呼喊:「砸爛黑監獄」。

3. 山東老兵上訪被拘案開庭 眾人聲援

山東參戰老兵劉春光因去退役軍人事務部信訪被拘留,案件8月23號在棗莊市嶧城區法院公開審理,大批退伍老兵、軍嫂和民眾聚集到法院聲援劉春光,但全部被警察擋在門外。不過, 開庭前夕,主審法官突然暈倒,庭審被迫停止。

4. 貴州畢節建築工人樓頂拉橫幅討薪

8月21號,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萬晟陽光城的幾名建築工人,在已交付使用樓房的四樓樓頂拉橫幅討要工資,他們打出的橫幅寫著:「房已入住,萬晟陽光城還我血汗錢」;「閩南建工還我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