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性侵事件持續發酵 受害女生遭電話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4日訊】央視主播朱軍性侵醜聞持續發酵,受害女生最近出鏡接受採訪時,講述朱軍以「看手相」為藉口,強吻自己的性騷擾過程。23日,受害女生又發微博說,自己剛剛接到十幾個騷擾電話威脅。

8月23日晚,朱軍性騷擾事件的當事實習生「弦子與她的朋友們」晒出一組通話記錄截圖說:剛剛收到十幾個電話,其中接通了幾個,全都是威脅電話,一人接通後用粗話威脅道:「cnm,是不是還在折騰?信不信我去xx找你媽?」

之後弦子又公布了電話錄音,她說:從事發到現在,我的一切行為,都是建立在對司法程序、對公權力部門的信任上,而我父母一生清清白白、安分守己(和我一樣),如果真的威脅到我父母,那就試試看吧。

弦子的好友,該事件的爆料人「麥燒同學」說:這種策略就是,威脅受害人,只要弦子不敢站出來,我就必然敗訴。



央視主播
朱軍性侵醜聞持續發酵,23日,受害女生發微博說,自己剛剛接到十幾個騷擾電話威脅。(網路截圖)

8月14日,「麥燒同學」也在博文稱,當晚接到房東電話,讓他刪除和朱軍相關的微博,因為會影響房東在國企的工作。房東強調「是北京市公安局的一個朋友讓他這麼做的。他說,現在他不清楚是北京市公安局官方行為還是朱的個人行為。

8月15日,朱軍發律師聲明稱,自7月以來,網路出現大量與「朱軍性騷擾(猥褻)實習生」有關的消息,經過20多天的調查、取證、備訴工作,已將匿名長圖微博原發者及至今處於在線狀態的新浪微博轉發用戶,起訴至北京市海淀區法院,法院已受理。

朱軍提起訴訟,外界注意到訴訟對象不是舉報性騷擾的受害女生,而是幫助該女生公布舉報信的博主和經實名認證的轉發者,引網友們的種種猜疑。

受害女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到現在她也不知道朱軍要起訴誰,「希望我們可以法庭上見,我跟我的律師要走的司法程序不會停止」。

她還表示,他們現在是做一個「實驗」,看看她和與她有同樣遭遇的女生是否能通過正當的司法程序,讓朱軍付出應有的代價。必須等這個「實驗」結束,才能有一個結論。

受害女生8月20日在網路上發布自述視頻,講述事件整個經過。她說:「2014年的時候,我讀大三,我們當時的老師是《藝術人生》的製片人,帶學生去央視實習。」

一次她和其他實習生按慣例去化妝室給朱軍送水果零食等,藉機採訪朱軍以完成作業。當時化妝室有朱軍和前來的兩名實習生,另一名實習生接到手機簡訊後離開了,化妝室只剩朱軍和當事人。

朱軍主動問她相關情況,又問她想不想留在央視,然後說要給她看手相,我就表現得挺不舒服的,她把手抽了回來……然後朱軍突然就把她拽住往他身上扯,手伸進她的裙子。

因為裙子比較緊,朱軍手卡在她的膝蓋位置。嚇得她縮進椅子,朱軍隔着衣服在她身上亂摸。隨後,還強行親吻了她。整個過程5分鐘左右,直到其他嘉賓敲門進入化妝間,朱軍才停下來。

上述有關朱軍性侵醜聞,7月26日已被「麥燒同學」在微博中曝光。「財經媒體人」羅昌平當日也發微博稱,某匿名女網友發長文控訴遭到央視主持朱軍性侵。

7月27日,財新網發布《女實習生指控主持人朱軍性騷擾》,詳細講述了朱軍性騷擾女生的細節,還採訪了涉事女生,及參與處置事件的老師、同學、律師,他們都證實「朱軍性侵」屬實。

對此,有網民評論說:央視本來就是一大淫窩,是中南海的後宮和公共妓院,曝出這種事並不新鮮。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