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分百:健康很簡單 經絡通百病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4日訊】生活百分百:健康很簡單 經絡通百病消:周曲利中醫師,行醫30年,在舊金山灣區住診18年,針對當地地方特色,為硅谷工程師解決病痛、舒緩壓力。周醫師擁有豐富深厚的傳統中醫診斷手法,採用經絡儀測試和圖解做輔助,在治療過程中,病人能直觀了解自己身體健康的指標,看到治療的效果,讓病人增強信心。

周曲利醫生認為,保持健康並不難,注意健康的五個方面,早睡早起,保證睡眠質量;喝足量的水;保持足夠的運動量;定時吃飯,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再加靜心打坐。做好這五個方面,以保障經絡的暢通。「經絡通則百病消」。

【嘉賓】周曲利/中醫師

【聯繫方式】Eternal Health&Wellness

電話:(408)241-6638 (408)922-6848

地址:

San Jose 診所地址:1066 Saratoga Ave., Suite 100, San Jose, CA 95129

Milpitas 診所地址:8 N. Abel Street, Milpitas, CA 95035

網址:www.myeternalhealth.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