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康力小球藻 高品質決定好效果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訊】小球藻因其高密度而全面的營養,具有營養、排毒、修復細胞等多重作用,已贏得越來越多人的喜愛。但如何分辨小球藻的質量優劣呢?

小球藻堅硬的細胞壁阻礙了其營養被人體直接吸收,各公司都在致力於破解這一難題。

滕島雅基:「小球藻被堅硬的細胞壁覆蓋,阻礙了其營養被吸收,升康力公司採用獨特的DYNO-Mill細胞破壁技術,使細胞壁90%以上被粉碎。提高了小球藻的營養利用度。」

那麼其它品牌如何呢?滕島博士專門做了對比研究。

滕島雅基:「與其它的小球藻,在顯微鏡下做了觀察對比,其它小球藻大多數沒有粉碎,顆粒大小不一,或者有污染物。升康力小球藻細胞壁90%以上徹底粉碎,而且沒有觀察到污染物。」

那麼其它品牌營養保存如何呢?

滕島雅基:「小球藻破壁採用了加熱或化學的方法,這樣的方法可能會損失小球藻的內部營養成分。」

40年用戶 奥山淑子:「刚开始吃的时候,先生说药店出了便宜的小球藻。以前我有一点头晕,吃了先生买回来的便宜的小球藻后,头晕又发生了。哇!我想这个不能吃啊!还是升康力小球藻好哦,就一直坚持吃着它。」

看來,購買小球藻一定要看重產品的品質和效果。

滕島表示,升康力小球藻產自台灣淡水池,在日本用最嚴格的質量標準進行加工,是帶給自己和家人健康的最好的營養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