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僑中心曬書節 千冊圖書供分享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訊】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圖書館,於近日舉辦曬書節活動,一千多冊書籍,免費分享給民衆。請看報導。

本次曬書節,每位民衆可在1000冊的免費書籍中獲贈4本。

中山女高南加州校友會18屆會長 葉蕙心:「藉著這個節日的名稱就邀集到僑界喜好讀書的朋友在這一天大家聚在一起,同時圖書館裡面也就汰舊換新,把一些大家看過的書,分享給僑民。」

洛僑中心圖書館是洛杉磯地區擁有最多數量與類別正體字書籍的圖書館之一。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 翁桂堂:「對於我們的僑胞來講,不但可以享受到閱讀的樂趣,同時這麼豐富的內容,對他的人生態度或者是知識的增長或生活的格調都有很正面的加分的作用。」

此次曬書節,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朱文祥也捐出近200多冊書籍供大家選用。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朱文祥:「我作為一個外交工作者,這是第六站的外放,前五站,我每個地方都成立圖書館,少則不少於3000冊,多則甚至到5000冊,都是我個人的收藏。」

本次曬書節將持續到8月24日。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