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維樂籲州長 撥款千萬幫助特殊高中考試生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企圖在三年內廢除特殊高中,引起強烈反對,事件持續發酵。週四,大批社區民眾、組織和民意代表呼籲,紐約州長庫默撥款一千萬美元,幫助學生準備特殊高中考試,請看報導。

週四中午,大批社區居民和教育專家,與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一起,在紐約市皇后區的Marie Curie初中門前,要求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在新一年的財政預算中,為「夢想計劃」(DREAM Program)投放一千萬美元撥款。

夢想計劃」根據學生的學術成績,和家庭收入進行考核,為符合資格的初中生提供課程,來準備特殊高中的考試。

紐約州參議員 Tony Avella:「我們不想改革特殊高中考試制度,但我們想讓孩子達到水平去通過考試,這需要全紐約的學校配合為學生提供考前準備。」

不少關注教育的人士表示,他們樂見一切能優化教育的政策。

紐約第24學區華裔委員 黃友興:「這個法案是去提高教育質量,而不是去降低它,取消考試制度只是把教育質量降低。」

前紐約市教育局20學區負責人 Edward Seto:「我希望看到政府更多的、改善小學和初中教學質量,因為這是我們的問題癥結。」

早在2016年,艾維樂和紐約州參議員傑夫•克萊恩(Jeff Klein)就聯合,曾讓紐約州撥款2百萬美元,用於幫助學生們準備紐約市的特殊高中考試。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