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足球賽中途忽降「娃娃雨」 原因很暖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4日訊】荷兰国内最高级别的俱乐部赛事荷蘭甲級足球聯賽從8月份拉開了帷幕。近日該賽事的一場比賽進行到中途時,一處觀眾看台的上方突然有數百只布偶玩具從天而降。原來這是熱心的球迷們專門給應邀前來觀看比賽的一批病童準備的驚喜禮物。

荷蘭甲級足球聯賽上,精英隊(Excelsior)與飛燕諾隊(Feyenoord)的比賽於本月19日炙熱登場。觀眾球迷們情緒高昂,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當比賽進行到第19分鐘時突然暫停了,然後全體球迷都開始拍手、唱歌。突然,在一方看台的最上方下起了“娃娃雨”,數百只各種各樣的布偶玩具從天而降。

看台上一大群年齡大小不同的孩子和陪伴着他們的大人們都大為驚喜,紛紛興高采烈地伸手接住或撿起落在自己身邊的布偶,開心極了!

原來這些孩子們是來自鹿特丹索菲亞兒童醫院(Sophia Children’s Hospital)的病童,在這個醫院裡接受治療的生病的孩子們和他們的家長,每年都有機會被邀請到現場來觀看甲級足球聯賽的某場比賽。

今年,精英隊(Excelsior)的球迷粉丝们特意為這些病童準備了這些特別的禮物。

事後,飛燕諾隊的發言人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已經是他們隊的粉絲們第二次為應邀前來觀看比賽的病童們準備驚喜了。他們之所以這樣做,就是希望這些正在對抗病痛的孩子們能有一段快樂盡興的時光。

相關視頻: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